2017/04/07 16:51

越南新娘罵台灣老男人噁心 遭酸「要的就是錢」

越南新娘罵台灣老男人噁心 遭酸「要的就是錢」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從越南嫁來台灣的新住民,在臉書「靠北男友」PO文,表明「我是嫁來台灣離婚的越南新娘」。大罵前夫及台灣的老男人。她說自己當初嫁來台灣只有20歲,但老公大她40歲。她直言這場婚姻只是一場買賣,透露「給他玩了七年拿到身分證,賺台灣這邊很好賺的錢回家,我家可以裝冷氣跟給姪子買電腦」。大罵台灣老男人「很多很多都是跟我前夫一樣的想法:買一個女人當玩具。台灣的老男人我認識的一個比一個噁心,又髒又醜的男人到處都是」。

這名新住民指出,台灣男人「買女生」的理由非常瞎,「都是說什麼沒有傳宗接代會很不孝的理由」,但其實這些台灣男人年紀都相當大,根本無法生育。「我看過太多噁心的台灣老男人,甚至嫁到家裡是嫁個白癡。家裡的哥哥爸爸都要玩你玩的很噁心的都有!」她還抱怨一些同鄉姊妹的婆婆,都把姊妹當傭人,直言「場婚姻本來就是場:為期七年的交易」。

【嫁來台灣的理由】

這名新住民表示自己會嫁來台灣,都是因為家裡窮、或者是被騙,因此她教了不少同鄉姊妹,在如何從婚姻逃跑。「很多啊,家裡欠債沒辦法啊!現在我幾乎每次去買菜或是上美容課都會教我認識的姐妹,怎樣在七年內好好準備好自己逃跑,賺到錢趕快跑才是正道」。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祝福妳,靠北有理~」、「有些事實正是如此」、「你中文好強」、「妳不也是為了身份證,才委曲求全來的」、「明知道是買賣還要靠背,嫁個大40歲的,你要的不就是錢嗎,靠背個屁啊。」(圖/靠北男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