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0:01

把圖書館當安親班 婦人遭圍剿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婦人,讓小學兒子到圖書館看書,因為無法接送,打電話到圖書館,要求找兒子聽電話,但工作人員在忙,也不認識她小孩,所以當場拒絕,婦人認為對方態度差,PO網抱怨,沒想到引來網友怒罵,認為婦人不應該把圖書館當安親班,事後婦人刪文也道歉,但對於有民眾留言謾罵的文字,截圖後到派出所提告。

夫妻倆出來道歉,起因是太太的這篇PO文,文中提到他們的兒子,去圖書館看書,太太臨時無法接孩子,打電話給館方人員,要求對方讓兒子接電話,過程中圖書館人員語氣不耐煩,太太火大,上網抱怨,但網友一片倒幾乎都抨擊這位太太不對。

夫妻自知知理虧,願意跟圖書管道歉,夫妻倆取得圖書館的諒解,但是他們對於網友謾罵文中,有人用了很難聽的字眼,無法接受,夫妻倆認為,網友可以就事論事但不該人身攻擊,所以把這些罵人的話截圖下來,到派出所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