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20:22

白沙屯媽祖遶境 信徒虔誠跪拜

謝忠義 廖學賢 報導  / 彰化縣

信仰的力量。苗栗白沙屯媽祖繞境,沿途都有信徒虔誠跪拜,其中這對母女真的很感人,雙手合十對著媽祖不停磕頭,原來這位小學二年級的女童得了怪病,週期性嘔吐到處求醫都找不出原因越來越瘦,無助的媽媽帶著孩子,祈求媽祖顯靈救救女兒。

無助的媽媽把所有的期盼,都放在媽祖身上,孫媽媽帶著小學二年級女兒,跪在地上雙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詞,孫媽媽雙眼緊盯鑾轎,眼神全是盼望,盼望媽祖聆聽一位做母親的心願,孫媽媽不停磕頭,求媽祖保佑跪在她身旁,因為生病虛弱,身材越來越消瘦的女兒快點好起來。

鑾轎像是在回應孫媽媽,孫媽媽將女兒推上前,讓孩子扶著鑾轎,媽媽就在旁邊祈禱,孫媽媽的愛女之心,在媽祖面前表露無遺,念小二的女兒,因為發育不順身體代謝不好,還會週期性嘔吐,跑遍各大醫院都查不出原因,把希望放在信仰上。

除了感人的天下父母心,白沙屯媽祖遶境,還遇到一群乳牛,將近三十隻,有節奏的跑出牛圈外,有秩序的在欄杆前列隊排好,像是在迎接媽祖鑾轎,更讓信徒嘖嘖稱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