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0:06

高粱酒運毒 警將計就計逮人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販毒集團又出新招,這一次把液體安非他命裝在高粱酒瓶中,偽裝金門高粱送往澳洲,警方接獲線報,第一次開箱查驗,發現是真的高粱酒,決定將計就計放行,歹徒以為這方法有用,第二次寄了22瓶,結果被緝毒犬聞到,市價2億3千萬的安非他命,全都被查扣。

緝毒犬站在木箱旁邊嗅啊嗅,一步也不肯離開,員警發現有異狀開箱檢查,一打開,裡面都是白色瓷瓶裝的金門高粱,看起來沒有異狀,但玄機就在,開了瓶口後,一樣的透明液體,但機器一驗,發現這不是酒,而是液體安非他命,嫌犯被制伏,趴在地上動也不能動。

這名施姓嫌犯,因為被通緝缺錢,鋌而走險,幫忙寄毒品去澳洲,他把液體安非他命,裝在高粱酒瓶中,想說都是透明液體,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警方早接獲線報,決定開始釣魚,22瓶的毒高粱酒,市價超過兩億三千萬,嫌犯想用高粱酒做掩護,沒料到最後卻敗在,緝毒犬靈敏的鼻子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