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被灌醉 女子隔日竟暴斃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名劉姓女子清晨和一名葉姓男子喝酒聚會,快喝醉了想離開,葉姓男子卻要她以八萬塊買下沒喝完的高梁,女子因此又喝完了半瓶的高梁,最後,葉姓男子把已經醉得不醒人事的她載回家,一覺醒來發現人已經死了,嚇得趕緊報警,只是,警方認為女子的死因不單純,要解剖驗屍釐清原因。

來到劉姓女子跟男子聚會的釣蝦場,老闆說當時三個人喝的是高粱酒,喝到女子已經醉得不醒人事,已經喝茫的女子就這樣,被葉姓友人抱回家,沒想到一覺醒來人已經死了,嚇得男子趕緊報警,被警方問到說不出話來。

這名葉姓男子前一天,約死者喝酒聚會,當時劉姓女子發現自己,已經快喝醉了說要回家,劉姓男子卻說要用八萬塊,買下剩下的高梁才能走,女子因此把剩下的半瓶高粱喝完,但是卻因此沒再醒過來了。

照片上的她花海笑得美麗,空蕩蕩的房間還留著不少東西,到底是不是喝高梁猝死,警方覺得死因不單純,將解剖驗屍來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