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9:56

警PO闖燈肇事影片 點閱率超高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闖紅燈有多容易發生車禍?台中市警察局統計,今年1到3月,因為闖紅燈釀禍的交通意外有近九百件,造成2死1千多人受傷,為了提醒民眾不要闖紅燈,警局公佈好幾段路口監視器,都是猛烈的撞擊,看的人怵目驚心,上傳4小時就有超過2萬人點閱。

宣導影片第一段,就出現人車摔飛場景,配上音樂還重覆來回摔,再來還有這個一樣是人車滑壘,畫面定格倒帶再撞一次,一旁還有字幕讓人看了心驚膽顫,一段又一段的畫面下場都是撞飛,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闖紅燈。

台中市警察局統計今年1到3月,因為闖紅燈的車禍就有839件,造成2死1033人受傷,算下來一天平均有9.3件事故,為了提醒民眾別為了搶快釀禍,還特別做了這段車禍實境影片,要用畫面來說話。

民眾說這段影片,比死板板的文宣來得更有效果,都說看了就不敢闖紅燈,警察局用車禍實境剪接倒帶上字幕,讓用路人知道闖紅燈的下場有多慘,宣導效果事半功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