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9:57

20年老機車 騎到半路竟著火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老舊機車要定期檢查!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位婦人騎著20年的老摩托車,疑似零件線路短路而自燃,她騎到一半,發現大燈和龍頭冒白煙,趕緊將車子停下來,跑到旁邊的消防隊求救,沒幾秒鐘,車子就燒了起來,火勢猛烈,一下子就把機車燒到剩下骨架,當時正值上下班時間,好多民眾嚇壞了,拍下驚險的火燒車過程!

熊熊火舌吞噬整部機車,劈哩啪啦聲響,還飄出汽油味和燒焦味,在人行道上要經過的民眾,不敢過去通通停了下來,猛烈火勢讓開過去的轎車,也得往外閃,消防車趕到,消防人員拉水線,撲滅大火。

機車燒到剩下骨架,而騎車的婦人站在旁邊,看到這副景象嚇傻了,火燒車地點在高雄市中正路上,一位婦人騎著20年的老機車,疑似是零件線路短路而自燃,她發現大燈和龍頭冒白煙,趕快停下來,還好人有及時逃開,消防隊也提醒,老舊機車一定要定期檢修,避免發生火燒車危險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