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9:56

敢說敢秀! 張花冠永遠是"嬌"點

蕭秉儀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嘉義縣長張花冠,昨天到立院參加前瞻建設公聽會,遇到反年改團體,張花冠語出驚人說,「擠到雙峰快垮掉」,不但敢說也敢秀,每次出席重要活動,裝扮都讓人驚艷,曾在台灣燈會閉幕典禮上,扮演奧黛莉赫本,搶盡風頭,張花冠年輕的時候,愛拍沙龍照,表情動作不輸模特兒。

星期三反年改團體,包圍立法院,嘉義縣長張花冠,要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無端受波及,談推擠還能扯到胸部,對自己身材超有自信。

穿著低胸禮服和皮靴,造型FASHION,還托著下巴,張花冠的沙龍照,45度角表情相當撫媚,張花冠很重視打扮,出席重要場合,裝扮總是讓人驚艷,披上薄紗化身春神,宣傳世界搏茶會,台灣燈會閉幕典禮上,更是大玩創意。

猜的出來扮的是誰嗎,沒錯正是奧黛莉赫本,和寶島歌王葉啟田同場尬歌,張花冠戴上墨鏡,帥氣登場搶盡風頭,不過也是有凸槌的時候,左右腳穿不同顏色的鞋子,鬧了笑話,糗的還不止這一樁。

出席輕艇錦標賽,張花冠撩下去,但上岸時腳滑了一下,摔進水裡全濕透,幽默的張花冠自嘲是特別秀,百變縣長行銷嘉義,創造不少話題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