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0:26

超級奶爸哄3胞胎 手腳並用忙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要當三胞胎的爸媽有多不容易!一位三胎胞的爸爸,一天晚上要一打三,哄三個兒子睡覺,結果他右手抱一個拍拍、左手去拍拍另一個寶寶,右腳也沒閒著還能哄睡老三,畫面分享到網路,讓網友覺得非常溫馨。

記者訪問到三胞胎的爸爸媽媽,他們說一口氣要帶三個寶寶,財力、體力都是考驗,不過能自然受孕,懷上同卵三胞胎的機率是兩億分之一,這個難得的緣份讓他們心甘情願!

三胞胎的爸爸,要跟大家說一個三頭六臂、千手觀音的故事,左手哄哄一個、右手拍拍一個,另一個呢?爸爸的右腿啊搖啊搖,爸爸您實在太強大了。

知道三胞胎有掙扎一下,但是他們是同卵不能減胎,註定來修練夫妻倆,這個修練可大了!

自然受孕懷上同卵三胞胎的機率兩億分之一,打從一蹦出來,三寶的爸媽要練練眼力,給小孩戴不同顏色手環認三寶,現在會認了老三比較胖、老二眼睛亮、老大長的老實,三寶飯的米缸有多大,尿布一買得好幾箱,奶粉兩天喝光一罐,雖然財力體力都是考驗,不過這個難得的緣份也讓父母都心甘情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