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6:02

吃水果餐減重 小心更快復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民眾會想吃水果餐來減重,像是一天三餐什麼都不吃,只吃蘋果等單一水果的減重方法,短時間內雖然可以減輕體重,不過一旦恢復正常飲食會比其他人復胖的更快,因為基礎代謝率已經下降,更容易堆積贅肉!

誰會不愛她,但莫文蔚最不愛自己冒出肉,她會鐵了心什麼都不吃只吃蘋果,為甚麼她們衣服再緊都不用深呼吸,我們褲子怎麼拉就是拉不上去,是不是只要跟著她們,什麼都不吃只要吃水果,就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腰。

泰國芭樂一顆180卡,香蕉一根120卡,蘋果一顆60卡,比起一個便當好幾百大卡,多好啊怎麼吃應該都不會胖吧!但營養師說光吃水果,你和你的腰會久別重逢,不過緣份很短很快就掰掰。

營養師說只吃水果鏟肉,短期流失的是肌肉,長期狂掉的是頭髮,一旦恢復正常飲食,比別人更容易打回原形,而且光吃不動減肥是作夢,就不要追著別人問,為甚麼變不了COCO,還變得更大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