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20:03

婚外情22年 王文洋呂安妮分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和呂安妮長達22年的婚外情驚傳生變!有周刊爆料,王文洋和呂安妮分居已久,王文洋甚至在今年初一場尾牙餐會中,要求賓客幫他介紹女友,強調自己單身,上午宏仁集團召開記者會,強調王文洋是單身,2003年前買了御之苑豪宅,兩人就沒有住在一起,何來分居之說,等於證實兩人情變的消息。

一聽到王太太三個字,呂安妮像被雷打到,一轉頭就逃跑!是題目太難還是感情太難,這是在2010年王泉仁和李晶晶的婚禮,呂安妮這位地下王太太,第一次在王家家族聚會公開出席,七年過去了!

王泉仁的王太太換了一個人,連老爸王文洋的地下王太太,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周刊爆料,王文洋跟呂安妮分手了!三月底周刊拍到王文洋和呂安妮,跟兒子王泉力一起吃晚餐,走出餐廳王文洋呂安妮各走各的。

兩棟豪宅都在呂安妮名下,但兩人已經不在一個屋簷下,早在2007年就分手,那一年也是王文洋元配陳靜文過世,當時王文洋接受華視獨家專訪時,說的都是呂安妮的好,王文洋專訪呂安妮從沒提過一句要結婚可以看出她很有愛心很有智慧,就算愛已成往事。

2010年王文洋跟呂安妮,還一起參加兒子王泉仁與李晶晶的結婚喜事,當時媒體還追問李晶晶,記者問李晶晶你以後會不會叫呂安妮婆婆,呂安妮她不是誰的婆婆也不是誰的兒媳婦,但是2012年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元配王月蘭告別式,呂安妮還緊緊跟著王文洋,人前手牽手人後已分手。

1995年兩人在台大的師生戀,為愛奮不顧身,呂安妮寫了萬言書給王永慶,惹毛了王永慶,剪斷長子王文洋的接班路,我是王永慶的兒子從來沒有特權只有責任,檯面上愛的轟轟烈烈,不愛江山愛美人卻把難堪留給了舊人,元配陳靜文的世界只有王文洋,王文洋背後的女人不只她一個,王文洋呂安妮的驚天動地,還是等不到一拜天地,等不到交杯酒,只能敬往事一杯酒無法再回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