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20:09

人行道變車道? 行人怕出"撞"況!

古芙仙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這到底是人行道還是馬路?高雄師範大學校門口旁的人行道,本來因為停車位不足,校方申請成為停車場,但後來為了行人安全塗銷掉,可是這裡依然天天被停滿機車,危險的是機車把人行道當車道,規定是要牽車,但大家都直接騎上去,速度還很快,甚至學校郵局的郵務車也開上人行道,和路人爭道,亂象也引來了檢舉達人喬裝拍照,校方還特別發公告提醒!

民眾拍下,高師大前人行道險象環生,一輛輛機車高速從行人旁飆過,要是被擋到路,還會按喇叭趕人,簡直乞丐趕廟公,連郵局的郵務車,也直接開上來,看看地上複雜的黑格子,同學說這裡本來能停車,但後來被塗銷,就要小心。

我們回到現場,立刻就看到亂象,違規太多,也引來檢舉達人,撐雨傘全身包緊緊,專門站大門口拍違規,依照規定,要停在人行道上車格,得像這樣用牽車方式,但騎士們卻大吐苦水,當初因為停車格短少,特別規劃人行道給機車停,但這畢竟是人行道,想停車還是按照規定乖乖牽,否則被檢舉罰錢,可怨不得別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