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3:56

台灣馬路怎麼這麼爛?! 網友解釋超專業!

台灣馬路怎麼這麼爛?! 網友解釋超專業!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馬路到底好不好、平不平?這張圖說明一切!一條路上竟然有6種顏色,而且凹凸不平,令網友相當傻眼,

網友昨天(18日)在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文,他拍下台北市區一條小巷,巷道上的柏油鋪得凹凸不平,而且仔細觀察這條路上竟然有6種顏色,包括綠線人行道、白線、紅線、灰線、舊柏油、黑線新柏油和淺灰水泥水溝孔蓋,讓該名網友直呼:「昨天挖完臨時鋪回,自己家門口馬路出現6種顏色,也算是奇觀了。」

該名網友說:「純粹活了30年沒看過馬路這麼多顏色,整條重鋪可能政府有在安排進行中!只是目前現在看到就是這樣,我覺得很醜 ,當然有的人可能覺得很好看,審美觀教不來的!」有其他網友解釋:「AC回填,本來新舊就會有色差,自來水公司作完後,市府會配合作路面重新刨舖作業,等路面刨舖完成,當初申請路權單位還要回報管理單位說已回復原狀,接著才能結案.......所以這只是還沒回復完成罷了,別急著生氣。」不過也有人說:「路平了~許多人餓扁了」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