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20:09

路考好"難過"! 當心魔鬼關卡

吳權原 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五一新制上路,汽車考照真的變難了!因為新增、實際道路考試,考生緊張到手忙腳亂,我們也實際帶您透過鏡頭,跟著考生走一趟,發現有三大關卡特別魔鬼,包括開車壓到實線、轉彎沒打方向燈、和過岔路沒有左右擺頭,直接都扣32分,也難怪今天桃園監理所考試第一天,只有一個人過關,全台38人預約,只有8個人通過雙重考試,拿到駕照!

考生嘴巴念念有詞,五一新制考駕照得實際路考,透過鏡頭跟著考生看看有多難!恐怖襯樂,看到這路駕車你可得通通讓行他們比誰都挫!一路上直接考驗、路邊停車、倒車入庫,已經快逼瘋考生,魔鬼關卡就是這些!開車左右分明要是壓到中線直接扣32分!換車道若沒打方向燈也扣32分!過岔路要是沒有像教練一樣轉頭查看,也扣32分!

導致整個桃園監理所考了一上午,就先生你一個人過關!上路的時候其實要注意,要記得打方向燈啦!

根據公路總局統計,全台38人預約,最後8個人通過雙重考試,拿下駕照,五一新制上路,加上筆試還得考圖說,駕照考試難上加難,並非徒增駕駛人煩惱,是防止更多馬路三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