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2:47

賞鮨突歇業1週 消費者急跳腳

羅立芸 黃瑞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買餐券可能還是得承擔風險!最近接連幾家知名餐廳、都傳出無預警歇業,先是老牌餐廳京兆尹將在14號歇業,要消費者在歇業前得將餐券用完,接著台北知名的帝王蟹鍋物料理賞鮨,也突然歇業一周,雖然下週就會恢復營業,但還是有民眾擔心、餐券用不完該怎麼辦。

大門深鎖,帝王蟹鍋物餐廳"賞鮨"貼出公告,本周公休9號再開門,餐券可以用到今年年底,有消費者想要上門消費卻撲空,餐廳經營出了問題,手上的餐券能不能退費,都是問題,而另一家老牌宮廷養生餐廳"京兆尹",也將在本月14號起歇業,租約到期加上建物老舊,京兆尹在臉書公告,希望客人能在本月14號前,把餐券用完或兌換等值商品。

但是時間這麼趕,恐怕影響消費者權益,就怕跟易主經營的"御蓮齋"一樣,面臨餐券能不能繼續使用的問題,消保官說,業者只要限定餐券使用期限,都是違法的,美食展旅展,餐券是消費者最愛的搶購目標,消保官也提醒,不要囤積太多,夠用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