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23:00

30大伴手禮 京兆尹.老天祿上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30大手禮名店出爐,鳳梨酥,台北堂餅店跟京兆尹上榜,滷味由世運食品和上海老天祿等最受喜愛,這個週末假日還將舉辦中秋聯合特賣會,滿500元有機會抽百萬轎車。

  一個個正正方方、包裝精緻的鳳梨酥出自京兆尹,另外這一盒梅花形狀的月餅,不同口味有不同顏色,仿照日式糕點做法和包裝,是台北堂的新產品,同樣入圍,這是台北市政府公佈的中秋節伴手禮,獲選的還有大眾小吃滷味,一大盤滷的油油亮亮的豆干、海帶,市府評選受歡迎的店家,有世運和上海老天祿。

  另外來到台北,茶葉也是不可或缺的禮物,以試管裝茶葉的包裝,拉攏年輕朋友的心,是興業茶行,另外這款茶葉,以復古的藍色鐵罐包裝、古色古香,這是王傳興茶行,市政府推出中秋知名店家伴手禮大促銷,幫忙傳統商家刺激消費,這週末18、19兩天30家入圍的北市商家聯手促銷,不僅可以買百送千,消費超過500員還有機會抽BMW跑車,希望為店家刺激秋節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