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12:46

善心企業贈冰箱! 單親貧母落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母親節就要到了,華視新聞從今天開始推出母親節圓夢系列報導。

今天先帶您來看住在屏東的單親媽媽小君,因先生家暴,於是她帶著兒子逃離,現在在工廠當女工和兒子相依為命;家裡的冰箱壞了,也沒多的錢買,我們幫他找到好心人幫忙,還送上一個蛋糕,讓單親媽小君感動落淚。

教室外等著,等著兒子下課,騎著摩托車載著兒子,要回到他們小小的家。這個小房間就是他們的家,母仔倆在這裡住了兩年了,借住表姐家的一個小房間,小君在飼料廠當女工,母子倆就微薄的薪水勉強過活,只是表姐家的冰箱故障了,冰箱門把斷掉用黏的,而且還一直漏水。7歲的兒子安古好希望有台新冰箱,但是小君卻沒有錢,小君的希望華視要幫她圓夢,善心企業家樂福送給了小君最棒的母親節禮物,除了冰箱還有一個蛋糕。

小君的眼眶紅了,對她來說母親節這一天,有著悲傷的曾經,傷心的母親節,小君想到就心痛,一旁的兒子安古看到媽媽哭了,趕緊拿出他寫的母親節卡片,一張紙上的鉛筆字,寫著大大的"媽媽我愛您",接著安古還餵媽媽吃蛋糕,自己也吃得嘴邊都是奶油,這一幕讓家樂福代表也感動。

單親媽媽的辛苦,加上過去暴力丈夫的陰影,小君想都想不到,兩年後的這個母親節,她跟安古可以這樣的幸福,家樂福送上的這個冰箱,也給了小君愛的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