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20:27

關懷塵爆! 華視獲吳舜文新聞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華視新聞再度榮獲肯定的好消息!!華視記者連昭慈、李宇承今年六月、採訪製作的「走過烈焰八仙塵爆一周年特別報導」,入圍新聞界指標性大獎「吳舜文新聞獎」,報導深刻記錄眾多傷者如何走過復健的苦痛,還有主管機關的公部門是否從這次災難記取教訓?這也是華視新聞第三次入圍這項新聞大獎。

2015年6月27號,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15人喪生、484人受傷,成為台灣史上最嚴重的公安事件!眾多的傷者、如何走過復健的苦痛、面對未來人生的挑戰?而主管機關的公部門、又從這場災難,記取哪些教訓呢?

華視記者連昭慈、李宇承,直擊公共場所的防災機制、體檢安全設施,今年六月採訪製作「走過烈焰八仙塵爆一周年特別報導」,入圍新聞界指標性大獎「吳舜文新聞報導獎」!

報導當中,也同時追蹤劫後餘生的傷者,如何靠著親情的力量和堅定的求生意志,挺過一次又一次治療的煎熬!傷者從絕望中看見希望,也見證了這項台灣的醫療奇蹟,未來華視新聞也會秉持專業,繼續提供給觀眾深度優質的專題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