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13:05

福隆沙雕季來了! 首創3D光雕秀

張政慧 報導  / 新北市

一年一度的福隆沙雕節,即將登場!今年除了精彩的藝術沙雕創作之外,還有全國首創的沙雕光雕秀,入夜後,3D立體燈光,投影在沙雕上,把靜態的沙雕,變成一座海洋世界,愈晚美麗。

倒數計時,夢幻的海底世界登場,小魚繞圈嬉戲,像是飛翔在半空中,接下來這緊張時刻,還有兩顆光點出現,衝出了一隻大鯊魚,精彩的畫面,讓遊客捨不得眨眼睛,這美麗的影像是今年福隆沙雕季的重頭戲,將沙雕和光雕巧妙結合,成就了一場奇幻的海洋饗宴。

一年一度的福隆沙雕季開跑,園區特別把南洋VLLA整個搬到東北角來,不用出國就能有渡假的氛圍,說到渡假當然少不了美食,你可以選好好位子,細細品味東北角新鮮現撈的魚貨,一邊看海一邊吃美食真的好享受。

當然太陽下山前,可以欣賞國際級的沙雕作品外,還可以玩水體驗獨木舟,有教練親自教學讓初學者可以一次上手,一整天的行程,有吃有看又有得玩,非常適合假日來休閒放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