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15:59

阿嬤買蛋糕想插隊 "孫女一巴掌打得又亮又響"

阿嬤買蛋糕想插隊 "孫女一巴掌打得又亮又響"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自稱就讀中國醫藥大學的女大生,在DcardPO文表示,去連鎖咖啡店買麵包,看到一個阿嬤帶著年約國小一二年孫女買蛋糕,但她們沒意識到有很多在排隊,就直接到結帳櫃檯旁的蛋糕櫃前挑蛋糕,決定好要哪個蛋糕,阿嬤直接向店員招了一下說「我們要這個(指)」,由於店員正在幫其他客人做咖啡,就請她稍等。

原PO見狀心想「這不就是一個預謀插隊的節奏嗎」,沒想到,小妹妹突然轉頭發現很多人在排隊,就說「阿嬤,後面好多人在排隊餒!我們應該要去後面排吧!」,但阿嬤卻回「哎呀,人家那個排隊是有拿盤子的人在排的,我們沒拿不用排啦」,結果小妹妹用超級無敵清脆、且全店都聽得到的天真嗓音對著她的阿嬤說「阿嬤,你這樣是插隊餒!!!」。

原PO直言「水啦!這巴掌打得又亮又響啊!!!」,小妹妹還補一句「妳這樣不行,我們買東西就是要排隊...」阿嬤眼看連自己的孫子都不挺,只好認命走到後面排隊。對此原PO表示「但幸好台灣的教育還有救,這位出淤泥而不染的小妹妹向我們證明了(感動」。(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