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22:01

他說告白很"自私" 網友卻不這麼認為

他說告白很"自私" 網友卻不這麼認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但告白了卻又不盡然會有美好的結局!一名男網友就在《Dcard》PO文,認為「告白是一件很自私的事」。

原PO說「你以為跟她有曖昧、你以為她對你好像有好感、你以為她對你是特別的、你以為時機成熟了」結果挑了一個看似特殊的時間約對方,以為事情都會跟想像中一樣順利「接著你告白了...」但對方「認為你只是聊得來的好朋友、認為你只是可以說秘密的好友、認為你只是肚子餓想吃個東西、認為你也以為你們只是好朋友」。原PO感嘆「因為你的告白、你的以為,斷送了她認為的可貴友情,只為了成就你以為的虛幻愛情」。

不過網友認為「那如果你的不告白卻斷送了兩個人都嚮往的愛情呢...」、「但沒人主動告白就無法突破關係」、「我不認為普通朋友可以接受曖昧、我不認為沒感覺的那方會讓感情繼續升溫、我也不認為男女朋友只是感情更好的朋友」。但也有人說「害怕所以就維持著朋友的樣子,連朋友都當不成更讓人難過啊」、「真的會怕連朋友都當不成呢唉」。(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