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見女性內衣害分手 謝欣穎:誤會,停止謾罵!

男友家見女性內衣害分手 謝欣穎:誤會,停止謾罵!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謝欣穎和男友梁士華7年感情畫下句點,謝欣穎在12月婚宴前夕喊卡,謝欣穎對外表示是雙方價值觀問題,才會決定婚禮告吹,感情終結,但有媒體報導,謝欣穎會爆出震憾彈,是因謝欣穎這個月5日在男友家中發現陌生「女性內衣」!對此謝欣穎昨(11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這個事件是一個天大的誤會」要大家「停止無謂的謾罵」給雙方一點空間。

謝欣穎PO文提到「這個事件是一個天大的誤會,我們是經過心平氣和深思熟慮下才做這個決定,沒有誰對不起誰,投訴者本身不知道我們雙方已經釐清誤會才會有所謂的憤而投訴,我們選擇停止婚禮是認真的評估雙方價值觀的差異與個性上的問題,不想未來有更大的遺憾才難過的選擇中止一切婚事籌備,讓雙方都冷靜停下腳步去思考未來兩人該如何選擇自己想要的未來,也沒有任何一方做錯事」。

她也強調「我們誰也不需要去向任何人解釋整件事,整件事對我們兩個家庭照成極大的傷害。最後一次向大家說抱歉,這七年來浪費太多社會資源也浪費大家的時間。也請停止無謂的謾罵,造成雙方二次傷害,請大家給我們一點空間」。(圖片來源/翻攝謝欣穎、梁士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