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劉建國火大斥責曖昧 「別把我當小丑」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新增李婉鈺回應

民進黨籍立委劉建國被爆出和雲林縣議員廖秋萍走很近,加上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po出親密床照,今(30日)雲林縣議員廖秋萍在老公和立委劉建國的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廖秋萍表示和劉建國沒有曖昧關係,廖秋萍的先生則為妻子發言,認為沒有的事,不要亂報。而立委劉建國表示「我的感情的問題,真的需要傷害到別人嗎,不要把我當小丑來吸引讀者,這比我在選舉期間的誣蔑還要嚴重」,劉建國還形容這是他人生最大挫敗。

劉建國說:「這是我從政以來,對我人格最大的糟蹋,一再抱歉,我也一再拜託媒體,我劉建國何德何能,能讓媒體用這麼大的篇幅報導,比國家大事更嚴重,用了頭版條全版,二版全板,當我在講PM2.5,我在講全國焚化政策沒有這麼大的版面。你要糟蹋我個人沒關係,要報我個人沒關係,我這輩子沒有欺騙任何人,要擴大,要把我說到什麼程度,我一概接受,但是不要把我當一個小丑,當成一個媒體,在吸引讀者。擴大到這種程度,報導次數,從我當立委到現在,不曾停止過,我的感情的問題,真的需要被如此的處理嗎?我的感情的問題真的需要傷害到別人嗎,傷害到別人的名節嗎?真的可以了,真的也夠了」。

而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接受《蘋果》採訪時表示,她和劉建國一樣,希望「端正視聽,還給廖委員清白」。至於,她和劉建國的戀情,李婉鈺說2人在熱戀中,未來「會結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