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台式抹茶"千層蛋糕 網友看到原料驚呆了

這款"台式抹茶"千層蛋糕 網友看到原料驚呆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北斗香菜生產合作社推出一款以香菜粉,就叫「台式抹茶」,他們還仿效網路上千層蛋糕的作法,用平底鍋製作成"香菜千層蛋糕",結果引起上百名網友留言,上千次分享,有害怕香菜的網友形容「好崩潰的產品」。

北斗香菜生產合作社在臉書po出他們比照網路教學的作法,把抹茶千層蛋糕的抹茶粉換成了香菜粉,他們分享成果,也告訴大家「喜歡烘焙的朋友或烘焙業者可以買我們的香菜粉回家自已試試~也可以做麵包或餅乾哦~」,這篇po文有1300多次分享,400多則留言,上千人按讚等表情符號。

不少網友都留言Tag自己不喜歡香菜的朋友,也有人留言「跟抹茶顏色一樣顆顆」、「這是整人用的吧」、「好崩潰的產品」、「好適合拿來惡作劇」、「尖叫聲」、「有創意很好」和「想吃嗎」等等,喜歡香菜的網友覺得可以試試,但不喜歡香菜的網友覺得,完全不想嘗試。(翻攝北斗香菜生產合作社臉書)

香菜創意料理相關報導:

北斗香菜生產合作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