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說2萬讚就不離婚" 網友:下一個媽咪會更好!

"媽說2萬讚就不離婚" 網友:下一個媽咪會更好!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張小男童的照片,讓網友看了既心疼又生氣!

一名網友在粉絲專頁「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男童舉牌照片,牌子上寫道:「我媽媽說:我如果得到2萬個讚就不會跟爸爸離婚,請幫我按一個讚。謝謝您」,原po非常生氣的表示:「父母離婚都會害到小孩,為什麼不要讓小孩有完整美滿的家庭呢這樣小孩就變單親家庭了耶!叫小孩以後怎麼辦同學也會問你爸或你媽呢?叫小孩怎麼回答呢,都不會替小孩的未來想想,做父母的都想到自己而已。」

之後疑似有獲得超過2萬讚,父母和小孩合照,三人還舉著板子寫道:「謝謝大家給我讚,讓我的家回到幸福,我和我媽和我爸謝謝大家,讓我可以回到幸福的日子,謝謝大家給我的讚,謝謝大家無私幫忙。」前後貼文引發網友批評。

其他網友也相當氣憤表示:「還是叫你媽離婚好了!按讚才不離婚什麼邏輯。」、「原來婚姻是可以靠讚維持的」、「小朋友你還是換個媽好了」、「 婚姻不是兒戲,讓小孩承受這算什麼,妳腦子進水嗎?」、「要離就離,干點讚屁事」、「87父母」、「下一個媽咪會更好」、「最痛恨用這種手段騙讚想紅的人。」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