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16:53

男友一屁股債 她自願到酒店上班被說「傻」!

男友一屁股債 她自願到酒店上班被說「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男友」發文,她指出跟男朋友交往2個月後,她才知道對方欠了一百多萬的債務,每個月要支出3萬多來還債。因此自願到酒店上班,幫忙對方還錢,被其他網友直呼「為了男生酒店上班 傻女孩..」。

原PO表示,「當初交往2個月我發現但是我沒選擇離開他,為了幫他快點還錢我上了酒店上班,但自從上酒店上班後,我發覺他開始在避著我,或許覺得我錢賺太多讓他有壓力。對外他開始自卑 我們也越來越疏遠,後來我想了個辦法,每個月給他4萬出門,吃喝玩樂都由他付錢 想借此幫他建立信心。可是我覺得錢一放在他那裡又有很多問題 他花錢速度太快……」女網友苦惱不知雙方是否該繼續走下去,「我有時覺得他會不會只是怕我離開少了經濟上支柱而已……」。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這樣的女孩我怎麼都遇不到」、「 妳是北七查某,結案!!!」、「不必要浪費青春,替男人還債,愛自己比較重要」、「他不會為了你去節省開支,那還有啥好說的?!妳是白癡」、「 為什麼我就遇不到這種充滿大愛的師姐!」、「 果然蠢妹1.為了一個有前科的去酒店上班2.去酒店上班為了還債3.妳就是傻」。(圖片來源/靠北男友.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