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2:53

學費差7千! 公立幼園抽籤搶破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台北公立幼兒園抽籤的日子,第一階段是五足歲幼童抽籤,上午八點半開放登記,下午兩點抽籤,雖然名額很少,家長們還是來試手氣,畢竟公私立幼兒園一個月學費就差了快七千塊,對家長來說經濟負擔差很大!

下午兩點抽籤,阿公你信心滿滿,你就不怕對手會多到滿出來!台北市公立幼兒園上午八點半開放登記,下午兩點抽籤,台北市黃金地段上的仁愛國小附幼,名額只有41個,爸爸媽媽多希望手裡握著是上上籤!因為太搶了!抽籤還得照順位來,不利條件(例:低收入戶等)打頭陣先抽,再來是家有三胎所得稅率未達20%,教職員工子女,父母一方為新移民所得稅率未達20%,緊接是家有兄姐就讀本園或1.2年級,什麼都沒有的就最後抽!

試試手氣不然要念私立念私立,爸爸肩膀能不重嗎?私立幼兒園每月收費平均1萬2000元,部份私校多達3萬3000元,公立幼兒園收費每月約4800元,一個差上個七千塊爸媽喘不過氣來,我快要三歲了你想要上幼兒園想,妹妹你想爸爸更想更想要抽上公立幼兒園,爸爸媽媽想辦法養你,就沒辦法抱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