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19:33

玩法多變超紓壓 學童瘋玩它...

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一名男童為了買指尖陀螺,跟媽媽當街大吵,吵到警察來處理,其實指尖陀螺,可是現在小朋友界最夯的玩具,幾乎每個孩子都有,小朋友甚至還說,考試前玩一下,會考得比較好。

小朋友在大街上放聲大哭,為的就是指尖陀螺,到底這個小玩意兒有多夯呢?這股流行,孩子們全跟上了,手上的指尖陀螺,圓的、尖的各種樣子都有,不但能夠這樣放在指尖維持平衡,自己玩,還能夠變換新玩法跟同學一起疊疊樂!

風迷萬千孩童的指尖陀螺,原本是美國研發出來,要讓自閉症或是過動症的孩子,減緩焦慮、訓練專注力,現在反而成了孩子最愛的玩具,只是到底好玩在哪裡啊?

考試前玩一下,不用怕失常,比賽前玩一下,表現會更棒,在孩子嘴裡,指尖陀螺簡直就是舒壓萬靈丹。不過,老師看著孩子在教室玩,卻有點提心吊膽!因為有些指尖陀螺材質是金屬,飛出去可能會打傷其他同學,所以老師說囉,想玩最好帶回家找空間大一點的地方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