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21:15

神秘偶像新團體 信用卡出奇招

綜合報導

日本出現一支神秘的新偶像團體,她們的曲風,還有MV的風格,甚至是名稱,簡直都像在跟日本天團AKB較勁,但其實這是日本信用卡公司的促銷手法,希望藉由走偶像路線宣傳,來吸引更多客戶。

一群美女穿著整齊制服,排排站比手畫腳跳舞唱歌,像極了紅遍全亞洲的日本天團AKB48,其實這是,日本一間信用卡公司,最新的促銷噱頭,從各地找來24位員工,比照AKB模式組團,以公司所在地以及樓層,取名「東池袋52」,公司還特別找來日本音樂界大咖,一手包辦作詞作曲編舞,以及MV拍攝,完全就是高規格製作。

為了這支MV,她們也下了很大工夫,平時是櫃檯人員或業務,如今要跟偶像一樣又唱又跳,自然是不太習慣,因為不只是拍全體,每個人都會有個別鏡頭,她們利用下班時間,咬牙苦練了一個半月,最後終於成功。

在MV裡她們的架勢,跟真正的偶像完全沒兩樣,公司除了把MVPO網宣傳,甚至還真的錄製單曲CD,但是一般人無法購買,只有客戶可以累積點數兌換,想收藏她們的心血結晶,沒那麼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