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6:30

她罵吃貨男友是豬 86歲奶奶這樣嗆孫女

她罵吃貨男友是豬 86歲奶奶這樣嗆孫女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Dcard》PO文說,自己86歲的奶奶,每次都愛問她跟男友約會去哪、聊些什麼,還會問「有沒有親親、有沒有抱抱、有沒有說我愛你」等。原PO說,日前哄奶奶去睡覺時,奶奶又問「妳跟他出去都聊什麼啊?」原PO回「我會罵他是白癡啊、很笨啊、打他啊、你是豬啊」,奶奶驚問「罵他是豬?」原PO也表示「對啊,他那麼愛吃,就是豬」。

但沒想到,奶奶竟然回「那妳不就是 豬母?豬母妳知道是什麼嗎?ㄉㄧˊㄇㄨˋ啦!(講完秒睡」。原PO無奈「我到底是不是妳孫女啊」。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奶奶跟本趁機想嘴妳」、「奶奶好可愛哈哈」、「阿嬤平常有在學網路用語?」、「怕你不懂中文 還特地翻台語 這是奶奶的愛」、「這阿罵好嗆」。原PO也在留言處分享「我有一次問她 奶奶你會講髒話嗎?她就說 會啊!X你娘!」讓原PO快笑死。(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