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0 14:55

【影】"沒有癌症新世界" 郭董抗癌夢紀錄片預告曝光

【影】"沒有癌症新世界" 郭董抗癌夢紀錄片預告曝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董事長,在母親節前夕宣布,未來十年將免費支持台灣乳癌、血癌的癌症患者基因檢測臨床研究計畫,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而永齡健康基金會就以「許諾一個沒有癌症的新世界」為題目,由「國家地理頻道」來完整紀錄台大癌醫中心醫院、輻射質子治療中心、台成幹細胞心和永齡生醫工程館的歷程,以及各項重要的公益捐贈案,今(30日)60秒的宣傳短片,全球首播。

永齡健康基金會臉書:

這段60秒的影片,提到「人類擁有許多資訊,無論你是否有意識到,你已參與這場資訊革命,有些身體中,無法被量化的訊息,正被數據化,你正協助人類解開醫療謎題,例如癌症治療,世界上每5分鐘,就有一人因癌症而死亡,靠著研發各種抗癌武器,人類正設法打勝這場戰爭,有人認為這是未來的事,有人認為這只是科幻小說裡的情節,但它現正發生著,此時此刻,世上最傑出的人們齊聚一堂,拚博抗癌未來,永齡健康基金會,開創癌症治療新紀元」。

這段紀錄片,未來將在癌醫中心醫院、輻射質子治療中心落成啟用後在國家地理頻道完整播出。(翻攝永齡健康基金會臉書、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