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幸運! 花蓮外海偽虎鯨成群現身 抹香鯨也來了

【影】幸運! 花蓮外海偽虎鯨成群現身 抹香鯨也來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外海今(1日)很熱鬧,有賞鯨船公司上午看到了一大群「偽虎鯨」,下午還看到了「抹香鯨」!

根據賞鯨船業者「多羅滿賞鯨公司」所po出來的影片可知,今(1日)上午10點多,賞鯨船從花蓮港出發,朝東南方向前進,發現約成"群"的偽虎鯨,大約15至20隻,毎隻長約6公尺,體重每隻2噸重,相當驚人!賞鯨業者對外表示,其實這幾年偽虎鯨被發現的機率低,能看到一群出現,是相當少見的,而這群偽虎鯨還在賞鯨船附近跳出海面、追逐,很熱鬧,而下午,「多羅滿賞鯨」公司也在粉絲團更新資訊,表示下午不只有偽虎鯨在,連抹香鯨也來了,和上午偽虎鯨距離約1海浬,體長12米。

就有民眾留言「好大隻」、「好近哦」、「羨慕」和「能親眼目睹好幸運」等等。(翻攝多羅滿賞鯨公司臉書、YouTube帳號)

偽虎鯨

抹香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