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19:40

暴雨搞飛機! 桃機又淹航班延誤

楊諮宜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一場超大雷雨,嚴重影響桃園機場和金門機場的航班,上午桃機二航廈伴手禮大街一度淹水,中午12點前狀況排除,但是大雨導致國內外航線取消79個航班、延誤98個航班,金門則是因為側風太強,取消27個航班,2500名旅客受困機場,晚間六點左右陸續恢復正常,並加開班機輸運旅客。

極端天氣的超大豪雨,又讓桃園機場淹水了!這一次是二航廈的伴手禮大街,因為大雨又大又急,三樓的雨水排水管積水,漏到二樓,好巧不巧去年的六月二號,桃機也是大淹水,當時美食街一度淹到三十公分高,機場還大停電,今年又發生積水,交通部長賀陳旦巡視時表示機場已有明顯改善,對桃機未來面對颱風季節,很有信心。

不過積水解決了,但大雨還是嚴重影響航班;部分回台班機因為落雷警報,改降落高雄小港機場,國內外一共取消79個航班、延誤了98個班次,同樣受到影響的,還有金門機場,因為側風太強班機無法正常起降,2500名旅客受困機場,有人無奈的躺在椅子上睡覺,更多人排隊等著退票。

金門航站在下午六點陸續輸運旅客,恢復正常起飛,也會協調航空業者加開班機,盡力讓所有旅客都能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