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3 12:42

停班停課慢半拍 南投縣長道歉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大雨造成信義鄉多處淹水,附近一間農場甚至積水不退,南投縣府今天早上七點,宣佈停班停課,但很多民眾已經出門、抱怨連連,縣長立刻就在臉書上道歉。

滾滾山洪宣洩而下,夾帶著泥沙,形成一道黃色瀑布,車輛經過這裡真的是險象環生,這裡是南投信義鄉台21線,原本的柏油道路,已經變成一條條小河川,一旁的農場更慘了。

整座農場教室積水不退,桌椅全泡在水裡,大雨讓南投成了水鄉澤國,不只山區洪流爆發,市區也有間歇性的雨勢,就怕民眾上班上課會發生危險,縣府在早上七點,臨時宣佈停班停課,不過有許多民眾已經出門,得知消息又趕快到學校,把孩子接回家。

家長急著找孩子,要趁著雨趨緩時趕快回到家,造成民眾不便,縣長林明溱也趕緊在臉書上發文道歉,雖然造成民眾麻煩,但也有不少人體諒縣府難處,認為少點責難,一起挺過這場大雨帶來的傷害比較實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