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7:20

迪士尼新玩法! 男孩女孩都瘋狂

羅立芸 黃建熒 香港報導  / 香港

香港迪士尼樂園、又出全新另類玩法,像是戴上VR眼鏡在虛擬世界裡,跟著鋼鐵人遊香港,或是跟著高飛狗一起打太極拳。女孩們也在化妝師巧手下變身迪士尼公主。就連去迪士尼樂園,都多了新的交通方式,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來體驗!

船長一聲令下,天星小輪往迪士尼樂園方向前進,沿途飽覽香江風情,白色浪花陣陣微風,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不知不覺抵達樂園,虛擬鋼鐵人,才到樂園,鋼鐵人就迫不及待,帶我們飛越香港上空,不但可以透過VR虛擬實境,在樂園裡欣賞香港風景,還可以全副武裝化身鋼鐵人,體驗出任務打敗敵人的快感,鋼鐵人登場,鋼鐵人的粉絲,也可以和鋼鐵人本尊見面,現場互動,甚至點上一份鋼鐵人套餐,像漢堡上就印有鋼鐵人圖案,馬上補足滿滿元氣。

如果說男孩造訪香港迪士尼,一定不能錯過鋼鐵人,女孩們也不能錯過,變身公主的機會,挑選喜歡的迪士尼公主禮服,化淡妝擦指甲油,再搭配假髮,唸咒語,美麗的公主就變身完成,還能來個多次連拍,展現公主魅力,留下難得回憶。

如果全家大小想要來點更特別的體驗,那一定得跟著高飛打太極,左邊揮揮右邊推推,高飛不曉得去哪學了太極拳,逢人就要教,只是這位師傅有點不太專心,不時對鏡頭耍寶,幸好大家志不在成為武林高手,否則還真會有點摸不著頭緒,下次造訪香港迪士尼,不妨試試看用特別的方式體驗,創造更多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