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8:43

台球迷NBA場上紅了! 舉國旗牌子嗆聲杜蘭特...

台球迷NBA場上紅了! 舉國旗牌子嗆聲杜蘭特...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第四戰,今天(10日)登場。克里夫蘭騎士隊在主場對上金州勇士隊,得分大爆發,還創下多項NBA總冠軍系列賽的新紀錄,最後以137比116擊敗金州勇士隊,終止勇士隊三連勝,也保住冠軍之路的一線生機。不過這場比賽也讓一名台灣球迷,意外成為亮點。

賽前這名台灣球迷,在場邊舉牌,上面寫著「BEFRIEND WITH BULLY YOU COWARD,KD(和欺負你的人當朋友,杜蘭特你這個懦夫)」,直接衝著勇士隊的杜蘭特而來,看板上還特地畫上一個杯子蛋糕,諷刺杜蘭特「十分軟弱」,牌子上還出現台灣國旗,當電視轉播的鏡頭take到這個畫面時,頓時成為全場焦點。

這名台灣球迷之所以對杜蘭特不滿,主要就是諷刺杜蘭特抱團的舉動,因為杜蘭特上季效力雷霆,打不贏勇士,結果就加盟了勇士隊。對此網友看法相當兩極,有人說:「台灣之光!嗆得好,怎麼可以打不贏就加入對方隊伍」,不過也有人認為:「為什麼要放國旗,他一個人並不能代表所有台灣球迷。」(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