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13:44

大立光股利63.5元 維持最高紀錄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股王大立光召開股東常會,配發每股現金股利63.5元,保持目前台股最高的股利配發紀錄,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被問到,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抨擊台灣行政效率差,不會回台投資有何看法,他則說"自己的效率比較重要,有機會會在台灣投資"。

股王大立光召開股東常會,宣布發放現金股利63.5元,執行長林恩平,被問到,台灣政府行政效率好不好,現場發揮高EQ,提升自己效率比較重要,林恩平說:「提升自己效率比較重要,還說有機會會繼續在台灣投資」,相較於前一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這番言論。

郭台銘提到台灣政府效率差,行政程序繁瑣,導致投資工程延宕,林恩平認為自己的效率比較重要,大立光去年營收比前年衰退,但決定發放跟前年一樣水準的現金股利,另外也宣布,從手機鏡頭跨足睡眠健康監測市場,挾著股王氣勢,強勢回歸醫療產業,提升自己的效率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