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花輸了? 這兩束花用吹風機會復活!

牛排花輸了? 這兩束花用吹風機會復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六月是畢業季,不少人出席親友畢業典禮,不免俗都會帶上一束鮮花,代表自己的祝福。不過一般的鮮花已經不夠看,最近流行把各種食物變成花!日前有網友送給畢業生妹妹一束「牛排花束」;現在又有網友送出「鹹酥雞」花束!

其實是一名網友先在《Dcard》上PO文分享自己收到綜合炸物花束,其中包括「雞塊、雞米花、地瓜球、花枝丸」等,網友說比起一堆送花、送金莎、送娃娃的更吸睛,還笑說「如果求婚也來一束 我就嫁了」。

PO文一出,有網友也分享說,朋友退伍一直想不到要送什麼特別的,但看到各種食物花束,決定親手來做,於是就做出了「鹹酥雞花束」,網友說總共買了160元的鹹酥雞,包括「甜不辣、米血糕、百頁豆腐、豆干、四季豆等」、「做完好有成就感啊」但也坦言「不過鹹酥雞冷掉真的不好吃」。不少網友看了表示「超想收到一束」,也有人針對冷掉鹹酥雞提供意見「你可以用吹風機拯救它」。(圖片來源/Dcard、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