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15:40

售完為止!網友們最愛的車輪餅大公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切開車輪餅,冒著煙的滿滿紅豆餡料呼之欲出,奶油、起司馬鈴薯口味同樣也是讓人口水直流!這間位於民生社區的車輪餅專賣店,走日式極簡風,賣的雖是銅板美食,但用料可一點都不馬虎。

老闆 孫洵偉:「像我們紅豆的部分是用屏東產的紅豆,它是台灣產最大顆紅豆的品種,價錢也比較貴,所以它吃起的口感會跟一般的有一些差異。」

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籌備,堅持將傳統口味做到最好,講究製作過程的各個環節,每一塊車輪餅都是老闆的心血結晶,店內也設置立食區,讓民眾可以站著趁熱吃。

民眾:「大小方面量比較多,內餡很豐富,口味上我覺得它的餅皮跟內餡都比一般的質感要好很多。」

同樣也是車輪餅,這個由老闆娘一手包辦的小小攤位,裏頭可是大有玄機!輕輕撕開餅皮,三杯雞、宮保雞丁、辣炒小魚乾,你沒有看錯!這些傳統小吃,老闆娘通通包進車輪餅。

業者:「甜的真的只能當點心比較多,所以我想要讓大家可以當正餐吃。」

不只玩創意,以起司為基底,能牽絲的車輪餅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吸引許多人慕名而來,爆紅的背後犧牲的都是健康和休息時間。

老闆娘:「打烊以後,回家就開始自己研究,等於是晚上沒什麼睡,幾乎都在趕快研究新的產品、新的東西。」

從日式店鋪到台式小攤販,從文青風到傳統味,業者們致力於將台灣銅板美食,以新的方式包裝行銷,讓這一塊塊象徵台式下午茶的車輪餅,有了新的意義!

有時候紅豆餅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399號1樓

電話:02-2760-0810

餅告大人(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9號

電話:0913-569-315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