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店員要累死了! 又推出煮拉麵服務...

全家店員要累死了! 又推出煮拉麵服務... | 華視新聞

蘇雋凱報導  / 台北市

一位網友今天(19日)在「全家」超商,發現引進一台新機器,「旁邊還有碗」,不知道要賣什麼,本來以為是要賣刨冰,後來發現,原來是要賣日式拉麵,他說:「店員真的很雖小,這比刨冰還難洗,幫QQ」。

這則文與照片分享在《PTT》「CVS」(便利商店)板上,有網友回應解釋說:「這是煮麵機,部分店面導入試水溫」,「交大13舍全家上個月開始賣」。

大部分網友也幫店員說話,「店員QQ 」,「店員真衰小」,「店員崩潰」,還有網友說:「要搞死店員的話,就來個現煮拉麵吧」,「為什麼不是引進韓國超商的煮泡麵機 顧客自行操作」,「不過依照台灣鯛民,到時候燙傷又要怪別人了」,「日本是自己操作的」,「連咖啡都是自己弄」。

也有網友說,「誇張,煮麵、珍奶,下次乾脆賣雞排啦」,「泰國還有熱壓吐司,店員表示:…」,「在日本是有賣炸雞塊的」,「比較想要日本炸雞,何時導入」。(翻攝自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