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23:58

結合"直播"! 拍賣網站業績暴增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直播有多夯?不只可以秀自己、賣東西,現在還開啟電商平台新紀元,有拍賣網站現在結合直播,首波吸引765位賣家加入直播行列,平均每天有超過10場直播,上線以來累積觀看人次突破2,400萬,還有小農賣家1小時直播,賣出佔地1/5果園的玉荷包,效益超過同年單月銷量10倍以上,創造直播變現金的全新模式!

超大顆玉荷包,不在傳統市場賣,水果業者看準直播商機,開直播賣玉荷包,短短ㄧ小時,賣出佔地1/5果園的玉荷包,效益超過同年單月銷量10倍以上,但開直播不是在臉書社團,而是在網購平台,輔導賣家直播,首播就有765位賣家加入直播行列。

只要點開APP,就能觀看直播購買,創造另類話題,還有防水毯業者,透過網購平台直播,也創下驚人業績,甚至還結合網紅經濟,提高注度,及時和買家互動,讓買賣變的更活潑,透過直播,網購平台和業者,創造雙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