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20:03

揪團買零股 達人滾出百萬商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張股票你買不起,光靠買零股也能幫自己加薪嗎?!台北一位買賣零股的達人張駿翔,揪團買零股,鎖定500家上市櫃公司,一人出資兩萬塊,每年都能領到數百樣的股東會紀念品或是禮券,10%年報酬率吸引了小資上班族和婆婆媽媽的加入,一起滾出百萬元年收入!團員也從10多人增加到兩百多人!

要見到零股幫幫主張駿翔的廬山真面目,你得搬開多少箱子!殺出一條路!才能請教他怎麼帶著幫眾闖出一條財路!

五十坪大的辦公室,股東會紀念品能堆的滿坑滿谷,來自200人一起買零股,股票不必買一張只要買一股就能有禮物,這筆買賣很值得吧!

張駿翔的撇步,就是鎖定500家上市櫃公司揪團買零股,每人出資兩萬塊領了紀念品再轉賣,年報酬率高達10%,團員們年收入加起來破百萬!從月薪兩萬多的上班族到七十多歲的阿嬤,都加入他的旗下!能開源也能節流,張駿翔傳授團結合作小錢換大錢,希望大家自己加薪不必看老闆,自己花錢不必問老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