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20:29

玩超夯"指尖陀螺" 狗狗成高手!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指尖陀螺"成為療癒的小玩具,連狗狗都很厲害!高雄一隻黑狗"黑嚕嚕",主人可以一次在他頭上、鼻子上跟腳上放4個指尖陀螺,牠能保持動也不動,主人趙小姐說,黑嚕嚕是從水溝撿來的,定力很好,連嘴裡塞滿雞腿也能忍耐,一次玩4個指尖陀螺的特殊才藝也讓狗狗成為小網紅。

頭上一個,鼻子上一個,腳上兩個,指尖陀螺轉來轉去,小狗"黑嚕嚕",眼睛骨碌碌轉來轉去,身體就是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好像,哆啦A夢的竹蜻蜓呢,主人趙小姐說,黑嚕嚕是從水溝撿來的浪浪,之後會發現牠定力很好,是因為這樣,嘴中塞滿食物牠也能心如止水。

狗狗玩陀螺的還有,這隻柴柴的雙腳也放了指尖陀螺,挑戰鼻子也過關,但不是所有狗狗都OK,這隻柴柴就對著陀螺吠個不停,頭上充滿了問號,醫師提醒,不是每隻寵物都能接受,飼主千萬不要勉強訓練,而指尖陀螺夯,讓這隻一次玩4個的小狗黑嚕嚕,也變成狗界小網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