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16:03

壞壞狗挨罰滿臉不屑 網友:沒在反省!

壞壞狗挨罰滿臉不屑 網友:沒在反省!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所養的柴犬,在她剛洗好的衣服上尿尿,導致飼主得重洗一次,飼主氣得罰愛犬坐在原地不准動,並給他掛上壞狗狗告示,但這隻柴犬被處罰的表情不以為意,其他網友說「看起來完全沒在反省」。

柴犬飼主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文,提到「在我剛洗好還來不及涼的衣服上面撒尿,你就給我罰坐到我把衣服重新洗好吧!壞壞狗!」附上一張照片,照片右邊放著洗衣籃,左邊則是柴犬,身上掛著一片紙板,上面寫「我是壞壞狗,因為我亂尿尿」,照片中的柴犬眼睛緊閉,表情相當不以為意。

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怎麼感覺一副沒有在反省的臉呀」、「本汪排的不是尿,是思念」、「這汪星人連裝可憐都懶得裝」、「重犯機會很高」、「他邊罰站邊睡覺」、「真會挑地方」、「壞壞狗一臉無所謂」、「動保快出來啊,體罰還這麼囂張」和「看那個表情勢必還有下一波報復行動」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