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20:28

飛美旅客注意! 7/17起攜電子產品登機要抽檢

飛美旅客注意! 7/17起攜電子產品登機要抽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交通部民航局今天(29日)對外指出,民眾赴美要注意,美國國土安全部運輸保安署(TSA),要求強化飛美航班保安控管,已協調航警局,7月17日起,在登機門前,針對赴美班機旅客攜帶的電子產品實施抽檢。

民航局指出,現在旅客攜帶電子產品上機前,只會出關時,被要求取出並經由X光機檢查,但7月17日起,會另對飛美國班機旅客,在登機門前以特殊儀器進一步抽檢隨身攜帶的電子產品。民航局也提醒,7月17日起,飛美航班旅客應配合受檢,並建議飛美旅客儘量將手機以外的電子產品放置在託運行李內。旅客如對前述規定有任何疑問,可向所搭乘之航空公司洽詢。

美國因應國際恐怖攻擊的威脅,當局國土安全部運輸保安署發布保安緊急修正案,要求強化飛美航班相關保安控管,並加強對飛美航班旅客隨身所攜帶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如平板、筆記型電腦、電子書、DVD播放機、遊戲機及相機等)實施進一步檢查,但採抽檢方式。(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