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11:54

幸福企業! 老闆宣布全公司休15天西葡員工旅遊

幸福企業! 老闆宣布全公司休15天西葡員工旅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團購業者「486先生的粉絲團」超狂,老闆宣布,今年7月21日起,全公司休假半個月,要帶員工去西班牙、葡萄牙員工旅遊!

486先生的粉絲團在昨(2日)貼出po文表示,2017年截至5月為止,營業額達9E,比去年同期成長18%,為了感謝同仁的辛勞,7月我們全公司都不上班,要來去西班牙跟葡萄牙旅行半個月,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段PO文一出來,底下不少網友留言「幸福企業 當之無愧」、「老天鵝阿!這樣玩真的太過份了」、「恭喜~給照顧員工的老闆賺!我錢也花的爽」、「超強老大哥帶領超強團隊造就超強行銷策略」、「超讚的員工旅遊啊」、「大哥真是大氣!」、「貴公司還有缺人嗎?(噗)..這樣買下去快破產也要努力賺回來」和「我要應徵PT」等等。(翻攝486先生的粉絲團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