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09:06

迎暑假! "幸福北海岸"起跑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暑假到了!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2017幸福北海岸系列活動,共分四大主題,包含「富貴臨門夕陽健走」、「沙灘音樂會」、「和平島音樂祭」及「大武崙星空饗宴」,活動精采絕倫,邀請國內外旅客一同感受北海岸之美。

北海岸今年夏天無比精彩!首先登場的是白沙灣遊客中心舉行「富貴臨門夕陽健走」,途經極北藍點、婚紗廣場及富基漁港等景點,最後抵達富貴角風藝術營區觀賞美侖美奐的夕陽;緊接著7/15登場的「金青沙灘音樂會」,首次結合金山當地文化資產「蹦火仔」,讓旅客皆能感受磺港漁火的文化傳承與魅力;

而8/5的「和平島大地音樂祭」將於基隆和平島公園盛大舉行,今年首次舉辦大型演唱會,不僅能欣賞大自然的奇景與大船入港的震撼,更能在演唱會上嗨翻天;

最後分別於9/30、10/7、10/14及10/21舉辦「大武崙星空饗宴」,藉由專業天文老師的解說、有獎徵答及觀測活動,讓民眾放鬆享受星辰閃爍的動人畫面。

今年活動內容十分豐富,希望民眾透過系列活動體驗北海岸的浪漫幸福。北海岸擁有罕見瑰麗的海岸風情,北觀處邀請各位一同參與,讓幸福從北海岸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