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 泛指伊斯蘭教信徒

 / 台北市

  伊斯蘭教的真主,叫做阿拉,而信伊斯蘭教的信徒,世界上統稱叫做穆斯林,所以說到穆斯林,就是在說伊斯蘭教的信徒,目前全世界有13億的人口,是伊斯蘭教的信徒喔。政府為了要拼經濟,在開放中國觀光客來台灣旅遊後,現在也要開發穆斯林的市場,先從鄰近的馬來西亞跟印尼開始,最後的目標是出產石油,現在很有錢的中東穆斯林。

  台灣有夠美,每年都吸引許多國際觀光客來台灣遊玩,為了要爭取更多國際人士來台灣,交通部觀光局現在打算開發,全球差不多有13億人口的穆斯林市場,先從鄰近的馬來西亞開始,最後的目標是出產石油、現在很有錢的中東穆斯林人士。

  週三下午,馬來西亞的穆斯林旅遊業者要來台灣考察觀光,看台北101、故宮,也會去泡溫泉、遊夜市,在台灣的穆斯林也表示,台灣人很好客,不像有的國家把他們當成恐怖分子,這是台灣的優勢,不過穆斯林除了不吃豬肉,其他要吃的肉類,像牛、羊、雞這些,宰殺之前都要先念經,而且要宰殺的過程要符合伊斯蘭教法。

  只要能克服吃的問題,就沒什麼問題,目前觀光局先找出20間符合的餐廳打頭陣,接下來也要積極推廣穆斯林的餐聽認證,吸引穆斯林來台灣旅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