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9:59

"西瓜冰"三明治 咬下暑氣全消!

孫明愷 編譯

吃西瓜消暑氣,可說是夏天必做的事,在日本有一間甜點店,就推出用西瓜做的霜淇琳三明治,店家直接把冰淇淋,放在兩片冰凍的西瓜中間,而且西瓜子也是用巧克力碎片做成,看起來漂亮又好吃,果然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將霜淇淋直接放在,兩片冰凍的西瓜中間,巧克力碎片搖身一變,成為西瓜子,西瓜霜淇淋三明治,就大功告成,要是嫌太甜,旁邊還有鹽巴,可以灑在西瓜上,帶出清甜味,而新鮮西瓜的清脆,與西瓜霜淇淋的柔軟,一口吃下暑氣全消,果然一推出,就成為東京最夯的冰品。

這間販賣西瓜霜淇淋三明治的甜點店,其實是由知名糕點師傅,多明尼克‧安賽爾所開設,他在2013年,研發出可頌甜甜圈,讓他一舉登上世界甜點的舞台,而這款日本限定的,烤玉米甜點,也很受歡迎。

焦糖味好香,香氣十足的烤玉米,加上絲綢般焦糖霜淇淋,冷熱交錯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