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女兒在白車上塗鴉 父親險淚崩

有洋蔥!女兒在白車上塗鴉 父親險淚崩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網友楊士賢授權提供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車子對一般男人來說,具有「小老婆」般的地位,要是車子出現刮傷甚至灰塵,他們都會心疼不已。日前有一名網友父親楊士賢,在臉書 上po文,看到原本潔白的「小老婆車」正被人「行兇畫畫」,但在得知兇手就是自己的「前世情人」後,卻開心笑說「兒童汽車彩繪部門新成立,預約繪畫打九折」。

楊爸爸看到車子被塗鴉竟然沒生氣?原來,女兒圖上畫的不是別人,而是過世的爺爺,還有他們1家5口的全家福,令他更動容的是,女兒畫完竟跟爸爸說「開車要小心喔,爸爸,我們都在家裡等你呢!」貼心提醒讓他差點當場淚崩,還激動拿起筆與女兒一起畫七龍珠的悟空留念,說「這畫我絕不擦掉,就算會被罰錢,或是不能上路,我也要留著」。

這則po文吸引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留言「如果是我就笑不出來」,還有人建議他把車拿去包膜,保留繪畫,他也回應已貼膜。《華視》詢問楊爸爸,女兒愛畫畫,那家裡牆面是不是都畫滿了呢?他笑說「有!但已刷油漆。」(圖片來源:網友楊士賢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